close

IMG_7121


從去年住院,在醫院的日子 實在是有夠乏味

有事沒事就滑滑手機,滿腦子都是出院後想吃的食物


在網路上在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這間

位於長北街 天下大飯店對面

只有在晚上10點~凌晨2點營業的幽靈炒飯,


只賣深夜,炒飯又讓人讚不絕口

整個就是引起我的好奇心

後來聊過才知道他們是康寧的學生,(離我家好近喔 不用五分鐘)

下課後來開店 真是辛苦




IMG_7120

有中文 日文 英文 一目了然


IMG_7118

菜單

現場只有三張桌子 每次來都是客滿

是說翻桌率高 大部分吃完不會久留

所以很快就會輪到

如果不想等 外帶也很快




IMG_7130  

魚皮湯



IMG_7126

天使蛋煎燒

厚實柔嫩的蛋上頭淋上美乃滋 撒上柴魚片


看著柴魚片飛舞著樣子 視覺絕佳

濃醇蛋香搭配甜鹹滋味 真是恰到好處


我後來來了3.4次 每次必點的就是這道天使煎蛋燒

每一份至少都會用到三顆蛋  對愛吃蛋的我


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IMG_7128  

店名叫幽靈炒飯

當然先來份幽靈炒飯囉

炒飯帶著焦香的鑊氣  且粒粒分明


鑊氣可說是中式熱炒的精華呀!~

一份炒飯好不好吃 全看這鑊氣

炒飯裡有加九層塔 跟中藥材


在香氣上多了層次




一直推薦給周遭朋友當消夜去處

雖然很多人都閒開太晚  或是消夜吃飯會太飽

但在我強力推薦之下,每個去過的朋友都讚賞 

讓我臉上也增光~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看到朋友也喜歡 就會很高興

希望將來能將幽靈炒飯做得更有規模

多一些桌椅 讓更多人能享受到

(其實私心希望能早點開,不然消夜吃飯 好怕會發福 > <
但太早開就又不幽靈了  真兩難)





幽靈炒飯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北街1號

電話:0929211860

營業時間:22:00-02:00

公休日:周三

arrow
arrow

    小桃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