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阮寶貝成長紀錄2016.5.25_5753  

(照片 15週1DAY)


自從小桃娘*有心*後,

第一件著手準備的保養品 就是妊娠紋產品

雖然家母生三胎都沒有妊娠紋,

MO媽說:她只有擦嬰兒油而已

哪像你這個死嬰仔架喝命,擦那麼好




不管是不是跟體質有關,我實在不敢賭這個


畢竟一產生紋路,就跟瑞凡一樣


20150401104432013  


回不去了~~~~~了了了了了了(迴音)





IMG_7160

加入孕媽媽社團後,除了*前輩*們的經驗談外,

也增加不少常識~~

菜鳥媽媽就跟小學生一樣邊學習邊做功課

首要入手的這四款Nature's Care Mei Mei 媽媽妊娠霜.百洛

是在孕媽媽界 平價又頗受好評的妊娠霜 妊娠油




IMG_7162


這款Nature's Care Mei Mei 媽媽妊娠霜 產地是在澳洲


是我在網上購得 原本一瓶賣370 跟他殺2瓶700


我就買了 反正不止肚子要擦,胸部大腿都是蟲蟲容易上身的部位


我實在不想因為蟲蟲兒每天憂鬱呀!~


IMG_7171


前期我都是擦澳洲媽媽妊娠霜


標榜零污染 零化學香精 零礦物油


孕婦懷孕期間 還是以天然的產品為主較好


而且meimei系列是有機成分+澳洲多種認證過的


澳洲醫藥品跟保養品的檢驗比台灣嚴上好幾倍


安心度滿分



IMG_7161

百洛天然美膚油

這款可以說是不管在社團 還是在PPT上


最多媽咪推薦的  不止平價 而且一般連鎖店就可以購得

連敏感性 脆弱肌膚都可以使用

雖然是油性 但好吸收

保濕力強 對老化 缺水的肌膚很有幫助



IMG_7163


Elancyl伊蘭纖姿 可以說是身體美容的領導者


這款孕婦除紋霜 更是我的最愛

1瓶有150ML 還滿大一瓶的


成分 維他命B5、維他命E醋酸鹽、甜杏仁油




IMG_7169


清香的花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質地是像乳液狀,很好延伸推開

擦完也很清爽 不黏膩 

今年的夏天非常炎熱 不喜歡擦乳液的我

這一款就深受我喜愛

沒有負擔 也不沾衣服 沒有防腐劑

保濕力十足

肚皮癢的時候 也很快就能止癢


IMG_7164

ESCENTS伊聖詩 十月無痕精華露(100ML)

伊聖詩是做精油起家的


因為這瓶有添加薰衣草油 所以建議4個月胚胎穩定後使用

這款則是我洗完澡後 最愛擦的

房間冷氣先放的涼涼的 (當然要調適當溫度 不然怕著涼)

擦上這瓶就像在做居家SAP芳療一樣 

很舒適 身心又放鬆

IMG_7167

質地是油狀 很多人都會擔心在這大熱天擦油

會不會油膩膩 又悶悶的

完全不會 只要一點點 就可以擦整個肚皮

也因為是油狀的關係,讓人可以多多按摩肚皮

而且可以順便保養肌膚  讓肌膚增添光澤 不粗糙





  
妊娠紋不光只是產品輔助

重點孕期要多注意體重的控制

不然你想想肚皮一次被撐大 皮膚結締組織一定會變形斷裂

體重盡量控制在範圍標準內,以減緩皮膚張力 降低黑色素沉澱



若皮膚會癢則可擦具保濕效果的乳液

千萬不要去抓 你越抓妊娠紋產生越生

這不是在嚇唬你,不信你抓一抓 就知道了
(雖然講這話很欠揍 但偏偏就是有人會很鐵齒)



總之 有擦有保佑

就算是體質關係 但至少可以抑制 降低產生的機會

也可以順便保養肌膚 

即使懷孕了 也不要放任自己變成蕭砸某

媽咪漂亮 心情好  小孩子也會跟著開朗喔!~








arrow
arrow

    小桃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