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09


其實在還沒懷孕之前

我壓根兒不知道什麼是滴雞精

光是聽到雞精兩個字  還以為是印象中味道很腥很濃的那種雞精

當周遭友人都叫我一定要喝時  我第一反應是拒絕的


後來經過他們解釋 才了解滴雞精是由慢火蒸煮來的精華

喝起來跟一般雞湯沒什麼兩樣

聽到這裡就安心多了 朋友們推薦了2.3個牌子

就先訂韓媽咪滴雞精來喝看看



IMG_7205

寄送速度還滿快的

保麗龍箱冷凍宅配




IMG_7206
IMG_7208  

因為第一次購買  就先買個十包原味試試口味

有四種口味 原味 紅棗枸杞 烏骨雞 頂級

(頂級就是一年以上的老公雞 適合坐月子 準備懷孕的女生 還有動手術的人喝)


一包約100CC 



IMG_7210

背後的包裝 標籤一目了然

每日現宰黑羽土雞 選用的雞隻都是無打生長劑

飼養十個月以上

隔水加熱蒸煮10小時 零膽固醇  零脂肪




IMG_7294

原味喝起來口感香醇濃郁

完全不會感到一絲油膩 更沒有擾人的腥味

雖然婆婆偶爾會去菜市場買雞來製成滴雞精給我喝

但不可能天天讓她做滴雞精 家人吃乾澀雞肉

畢竟婆婆也有自己的工作


對於懶人的我(應該說我現在也不方便出門 除非老公開車)

就先買一箱在冰箱冷凍 想喝的時候 放在電鍋隔水加熱就可以直接喝

韓媽咪的滴雞精都是收單後才開始製作 

都是最新鮮的 喝的出那鮮味

無論是孕期養胎 調體質 養身 滴雞精都是最棒的聖品




 

arrow
arrow

    小桃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